一粟小一粟

【回答模式开启 贾凡x你】关于贾凡在cue到你的时候的采访

ooc严重

严禁上升谢谢

     “我这刚结婚办完婚礼,婚假都没放完呢就接个采访,我真的太不容易了。我太太还说呢要不要一起出去到有一个卖音乐专辑的商店买新的光盘,结果只能明天去了。”

     “谢谢谢谢,大家好,我是刚刚结婚的新郎官儿贾凡。我太太是名钢琴家,负责音乐剧的钢琴伴奏一类这样的职业,我们两个是在大学认识的,她是我的学妹。”

      “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就是大学中午吃饭,然后她们本科放学没有我们早,到食堂之后都没地方坐,然后我前面有个座位。我那天记得特别清楚,就她端了一碗天妇罗饭坐我前面问我有没有位置了,小小的一个,然后穿着条纹衬衫。然后问我是不是中国人。”

      “在一起的话......对我们俩来说应该是水到渠成的吧,因为有很多的同学都喊我贾先生,然后她也跟着后面喊,就中文说贾先生贾先生,哎呀你帮我看看嘛这个对不对嘛,真的会被击中的。而且她做饭真的特别好,我认识她的时候她就已经靠着糖醋排骨在宿舍里面出名了,我俩总是在一起学习嘛,有的时候就在我公寓里她就做那个小的舒芙蕾,然后放蜂蜜,特别好吃。”

      “我家专门有一个屋子是钢放琴,然后做的隔音墙,那边是录音的设备,砌了一整面墙的书柜放乐谱和我们当时各种书,基本上我俩没什么事的时候就在里面待着,看书啊练琴练声,或者干脆就在里面待着玩大富翁。就像我们当时在大学的时候两个人用一个琴房,然后天天一起回公寓,讲真就很舒服,平时就吃完饭往琴房里面一猫,现在在家也是一样,我家那个门上专门挂了一个piano room。”

      “我家几乎不看电视,买回来的大电视就是闲置哈哈哈。她吃饭的时候会开着听一会儿社会新闻或者看两眼娱乐节目,除非有特别喜欢的电视剧,否则我家电视几乎不开。”

      “有网啊,因为琴房里面信号不好,就安了两个宽带。客厅里面一个,琴房里面一个,然后我们兄弟在一起的时候调侃,就说我家抢票最好的网速都在琴房。但是其实琴房的路由器上次抢票的时候都烫了,十个人一起抢票才抢到一张,关键是演那个剧的大龙哥嘎子哥还有龚子棋都在我家,跟我们一起抢票。”

      “最后大龙哥说'何必费那个劲呢',直接打电话给我们预留出好几张票出来。然后大家又开始摩拳擦掌的抢国家大剧院的新年音乐会票,那个根本不用抢,我媳妇儿一个人买了十张票,六排中间连号。”

      “我太太父母都是文工团出身的,后来转到文艺体制内,她小时候就开始学钢琴啊手风琴啊,还有小军鼓,后来她自己选的钢琴。然后一路都是音乐附小附中,最后留学去了茱莉亚。”

      “她《声入人心》的时候来看我带了那一套卡牌,然后现在集齐了所有人的签名,那套卡牌现在还在我家书柜上。当时我们顾老师就一直眼睛不离开那套卡牌,她就问她要不要进群买,然后我就听说顾老师一个人买了三四十套卡牌还被发私信了。她跟顾老师关系很好,就我跟方书剑在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她俩就有时间约出去吃饭逛街,我太太说不让小孩花钱,但是她们见面的时候顾老师总是拎两杯多肉芒芒甘露过来请她喝。”

      “《声入人心》的时候我们俩几乎是一天一个视频,就没有那个时间概念,她要是接不了就拍张自拍过来,往往是她结束了给我发视频邀请结果我睡着了。就时差关系嘛,有时候还是挺烦人的。但是见到她的时候,尤其是她往我怀里一钻的时候,真的幸福感爆棚。然后就带她去吃小龙虾香肠啊喝茶颜悦色,分别的时候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我还得给她擦鼻涕。”

      “我太太毕业的时候就相当于会亲家了,因为她爸妈去了,然后我带着我爸妈也去了,她作为优秀毕业生上台发言的时候看见我了,然后紧接着就看见我爸妈了,就特别惊讶。最后还在整个的发言末尾加了一个'Thanks for my boyfriend's coming,and I love you.'真的她导师都惊了,下台之后就问她我在哪儿,结束之后她导师给了我个熊抱哈哈哈哈。跟我说了一大串话,大概是跟Somi好好的这样,给我讲的我也特别感动。然后这两家爸妈就特别自来熟,可能是这个文艺气氛相通然后就开始疯狂的聊天,然后我俩就在校园里溜达了,我给她拍照片,但我在我妈的数码相机里发现了我拿着手机给她拍照片的一张照片。啊我俩有照片啊,就这个,还有两家在一起照的那种。”

     “结婚啊......我俩怕不是就那种特别随便的新郎新娘了,就那天翻黄历看了一眼那天没什么大问题,然后她问我要不要去结个婚,就在家里然后拿着户口本就去了,结完之后拿着戒指和红本本才明白,啊,结婚了。然后分别给爸妈打电话,基本上就是等着挨骂,我这边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我妈那边说'啊我都没跟亲家这边逛过街出去玩儿过你们俩怎么就结婚了',然后那天晚上发的微博,就那个'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专属钢伴',和红本本,先在我们兄弟的群里发的,不一会儿就疯狂99+,特别感动特别幸福。”

      “对,我俩结婚照是在日本拍的。基本上就是旅行拍照,然后边走边拍,好几对凑出时间凑到了一起,像川哥家方书剑他俩还有龙哥他俩嘎子哥家,还有后来到的大哲家蔡蔡家,十多个人玩儿了半个多月,连着休假组织起来就一路玩儿特别开心。那个时候玩儿迪士尼就玩了三天两个园区,去京都住民宿,晚上我太太出来倒热水然后看见我们几个在三楼客厅喝啤酒看甲子园,大龙哥是属于比较能喝的那种,他一人独占鳌头,我基本上要跟我太太交差的不能多喝,那个晚上我就喝了蔡蔡那么多哈哈哈哈哈哈。”

      “挨说了啊,因为喝酒。我太太说我身上酒味儿太重,说我不能走直线。我其实真的没有多喝,就大龙哥那个酒量的喝完酒之后能清楚的掰扯明白这个剧和这个剧之间有什么联系,他家叶老师都不管。但我太太管我喝酒,因为我有时候胃不好然后他就不让我喝,就每次气的小拳拳打我,'贾凡你长点记性行不行',然后自己生气之后又过来跟我要抱抱,'毛毛抱抱',我真的好久不喝酒沾酒了,就怕惹太太生气。”

      “她做甜点特别好吃,之前我妈给我寄了一袋糖炒栗子,她就把栗子磨了加奶油做栗子酱抹面包,放在电饼铛里烤三明治。还有那种小蛋糕,她不能喝酸奶,肠胃不好索性就戒了,就牛奶烤出来那种牛奶戚风,特别香特别甜,还有各种慕斯什么的,手特别巧特别会吃。基本上我家甜品没怎么在外面买过,除了泡芙那种还有蝴蝶酥特别难起酥的,否则家里不会买都是自己做。”

      “要孩子这个......我们俩都挺喜欢小孩子,关于带孩子这个......首先要做到相互尊重吧,其次就是我见过很多老人带孩子然后出现那种不协调不一致的婆媳吵架情况,我们大概不会让老人帮忙插手太多,但是老人毕竟有经验还是希望能指导怎么样带孩子。因为我太太小时候是老人带着的带过来,但她其实就很抵触那种父母对自己父母呼来喝去的,所以希望能相互的帮扶照顾。我其实儿子女儿都好,我朋友调侃过我家孩子一出生就是那种会摁钢琴键练视唱练耳的,就因为搞文艺的真的是两家人都搞(捂脸),但是我们希望如果要孩子的话就FOLLOW YOUR HEART,ta愿意学什么就学什么,要是学唱歌学钢琴我们都能辅导那是更好,学篮球游泳舞蹈我们也支持。”

      “想和太太说什么?就......等我回家吧,回去陪你。”

     

      

评论(6)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