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粟小一粟

【回答模式开启 阿云嘎x你】关于阿云嘎在cue到你的时候的采访


ooc严重
严禁上升
     “我一会儿就回家,回我爱人的爷爷奶奶家,说家里给包了羊肉胡萝卜馅儿的饺子。说是奶奶亲自给包的还有钱,我俩还赌谁能先吃到钱。”
      “这大年三十儿得亏我节目结束的早,我就赶紧回家。大龙啊,大龙也回家啊,他今晚跟他媳妇儿坐车回青岛,也得将近十二点到。我家那边一大家子都在呢,回去陪陪也挺好,然后初二吧回鄂尔多斯回家看看。”
      “我爱人是北方人,她家离俄罗斯特别特别近,然后她眼睛就特别大特别漂亮。我问过说她是不是有俄罗斯血统,她说可能祖上会有人是俄罗斯人,因为她的母亲,就是我的丈母娘,诶对我可说对了,眼睛就特别大,然后她眼睛也特别大。但是一笑起来,眼睛就弯弯的,就跟月亮一样,带着整个脸都跟着笑。你看见她你会笑起来的。”
      “她是学播音主持的,后来就开始给那种译制片啊外国的那种电影做配音,我们两个人的专业吧多少有点关系,然后我有时候说不明白时她就在旁边说'啊这个这个是怎么怎么样,那个那个是怎么怎么样'。有时候她可能被我传染了,就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然后就轻轻拍我,就(像这样)'诶呀阿云嘎这个怎么说嘛~',然后一秒钟恢复正经,就(正襟危坐),这样。”
      “包括有时候我在家里练音乐剧的台词时,她就在旁边陪我看,跟我说'我觉得你这个要小小声,然后要有点儿害怕的那种',或者是'要高兴起来的这个'这样,她可能是配音的缘故就对这个(语言的表达)很敏感,那个时候她配《花木兰》的中文版时,真的对语音语调啊那种......诶节奏的拿捏真的特别特别好。”
      “有一次我们坐高铁,去杭州,然后我说我饿了,就看她在书包的最下面掏出一袋那个奶皮。就是牛奶煮完之后晾干的那种脆脆的香香的小零食,我在家的时候我都吃那种特别小的羊奶的奶皮,她拿出一袋那个,就用塑料袋装的,可惜都被压碎了,就一小块一小块的都不完整了......但是我还是吃了,就很香,特别香特别好吃,然后我就把剩的那点儿碎渣子都到嘴里了。结果下高铁的时候忘扔了拎着塑料袋被粉丝拍到了,还被问吃的什么里面一点儿渣子都不剩。”
      “我家我们两个的衣服放了两个衣柜,就是那么叠好的放的。还有不能叠的就直接挂在衣架上,然后我们有几件衣服就特别相似,有一次我拿衣服,有一个红色的大衣我就拿错了,我就拿成她的了,结果我一穿就有点小,伸进去那个袖子不仅短,还有点急,而且刚刚伸进去一只胳膊就伸不进去了。我还问我爱人,我说'哎呀这个怎么小了啊是不是缩水了',她过来一看,就翻那个后面的尺码,'这个是我的,你穿错了。'当时我也懵了,我说我还以为缩水了呢,还想说一遍这个衣服怎么突然缩水啊什么的,结果我......唉,穿错衣服了。”
      “那时候有个微博热搜,就是我和皮卡丘撞脸了,不光是撞脸了还撞手了,其实我爱人手脚也是圆圆的那种。我们俩要是晚上没事就弄一个大盆,然后泡脚,她的脚特别小然后还圆嘟嘟的,我就有时候搓吧搓吧她脚心,就逗她笑,她也反过来踩我脚,然后踩不住就有水崩出去,最后就我去端水冲厕所,然后她拿个小抹布在那儿擦擦擦,把水都擦的可干净了~”
      “我家买的那种小沙发,然后专门泡脚用。因为她小板凳坐不住,有时候讲讲话就仰过去了,然后我家没有那种特别大的沙发,就去宜家买了一个小沙发,泡脚的时候就我坐在外面,她坐在我怀里,手放在我膝盖上那种泡脚,一般都是看电视剧。那个时候我俩放《回家的欲望》,我其实说实话我没怎么明白那个电视剧拍的意思,然后这几天放的《闯关东》,我觉得比那个电视剧好看,有时候看一集两集就泡完了,基本上就是在泡脚的时候看。”
      “她一般都是起来做早餐,或者去早市买早餐。我家那边有个早市,里面有个做油条豆浆豆腐脑的特别特别好吃~有时候馋了就去买那个,或者是切片的那种白色的面包,里面放上蔬菜和鸡肉还有火腿,挤上番茄酱加热一下就出来了,挺软的。还会煮米酒汤圆,甜甜的那种米酒,然后里面打一个鸡蛋,放上那种没有馅儿的小汤圆,一会儿就好了,这个特别快然后喝进去的时候也特别暖。”
      “刚结婚的时候过年回家,我爱人的奶奶给我一个特别大的红包,然后给她的就我那个的一半,就晚上睡觉时她就有点生气,因为以前的时候那种大红包都是她拿的。然后我就逗她我说给你了,都给你,我都是你的了我不给你谁给你,她就趴在我肩膀上,'奶奶给你的你就拿着吧,我不要。'然后把她的红包交给我说过年的钱让我保管,以后攒好钱给我换台车。但是后来我才从我丈母娘那儿听说,她跟妈妈说'给小嘎的多一点,他没怎么拿过压岁钱。'甚至都拿出自己的工资要给我当压岁钱,但是被奶奶拒绝了,最后是奶奶亲自给我的那些钱。当时我就想着说,以后对她好一点,她是个好姑娘,吃不得苦的,我(经历)的苦我不想让她再经历了。”
      “第一次带她回草原,那个时候我嫂子可高兴了,做好的给她的蒙古袍啊小靴子啊都特别漂亮特别精致,还有带的那个狼的牙齿的小链子,接着把我家那个银镯子给她了。就我们家有个银镯子,一代一代传的,还做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我爱人那个时候第一次见到内蒙的太阳饼和煎的奶豆腐,吃的特别的小心翼翼,但是我看她拿着小刀子把肉从骨头上刮下来的时候,我还是真的佩服她。佩服她......特别能吃。她在草原待的可好了,就每天早上我们要给小羊喂奶,这个事儿以前是我小时候做的,现在都是她做哒,她就抱着小羊在地上打滚儿~还有骑马,我在后面护着她然后她在前面,她就丝毫不慌一直跟我说'你再快一点嘛不过瘾哒~',最后我跟她说我们要走了的时候,她就直接哭了说不要走还想呆着。”
      “去日本那次喝酒我其实没喝,我喝不了,她也知道。全场就大龙一个人喝的特别多,他喝得多不要紧,关键是他还能走路不画圈儿,他家小叶除了问到他身上有酒味儿真感觉不到他哪儿不对。我们在大阪的时候住在离道顿崛不远,然后道顿崛附近有一个剧院,那天正好赶上有音乐剧,我们就买的山顶的票进去看的。演的《水曜日》,小剧场里面真的很良心的那部剧,虽然这个我们听不懂什么,但是之前看过中文版也不是什么难事儿,大致能猜出剧情是什么。看完之后我们去吃饭,当时查了一家特别好的大阪烧,结果关门了,那天是星期一直接就不营业;然后去吃火锅,结果在那个大楼下面找了两圈,除了看见中餐馆上面写着'麻辣烫'之外别的什么都没有......然后最后我们决定要去吃吉野家,就不知道谁说的吉野家不错,找了半天没看见吉野家,发现旁边有一个买那种像糯米丸子一样的草莓的甜品店,买完之后我爱人一指前面——就是我们一直没有发现的吉野家。我们几个那天实在是饿得不行了,我记得那个煮的牛肉我们就拿了五六串,还吃了饭,最后谁也不愿意走全在那儿坐着歇着。”
      “最后说一句话......新年快乐,大吉大利,我回家了啊拜拜~新年快乐天天开心哒~”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