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粟小一粟

一个小脑洞

618之后我的确是穷了,把手机订单给宋亚轩看,一边看一边念叨自己六月就是一条穷狗。

宋亚轩把水果捞喂我一口:“你没鼠标穷,鼠标现在不吃进口狗粮了都。”

“不是,三天花了一千多,什么水平。”这个六月休想找我出去玩,一切花钱的事情我都拒绝参加,我现在连买瓶水的钱都没有,更何况出去吃饭逛街。上次和淳一逛街我俩拎着几个包骑共享单车回来的,压根没有打车钱,没想到历史在此又重演。

“完了。”宋亚轩合上盖子,“这段时间还想去吃黑松白鹿,别吃了,咱俩沙县吧。”

“一等。”我打住他的想法,把银行卡余额直接展露在他面前。

“两毛七什么水平。”

宋亚轩皮笑肉不笑:“完了,是沙县都吃不了的水平。”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