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粟小一粟

愿你星辰常相伴

C5
        易烊千玺有些不满,因为他的小苏老师被拐走了。
        还不是昨天练完之后他照例找苏谕宸去练琴做和声,顺便说几句今天有的没的的事儿。结果他刚前脚进入练习室,那两个人后脚就跟进来一探究竟。在这儿曾经千玺是最小的,猛然进来一个比他还小的小妹妹,两个泛着大哥哥光环的人就忍不住想和她说说话儿逗逗她。结果却被千玺一脸“再不走就咬你了啊”的表情,轰出了练习室。
        “我那俩哥们儿傻,刚才犯病了别见外。”他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谱子,又瞄了瞄苏谕宸脸上的表情。好在小孩儿一脸淡定,“没事,早晚都得认识。万一以后有合作那再装不认识不就尴尬了么。”
        这心理素质够强大。他不禁咧咧嘴。

        晚上回酒店之后,在两个兄弟的“逼问”下,他终于说了一句:“苏谕宸老师真的很厉害的。”
        然后就看王俊凯翻开百度查人了。
        明知道他易烊千玺嘴里说不出什么很漂亮的修辞和描述还要问,也是很醉。
        她很优秀,拿过无数个奖,当过无数个大赛的裁判,初中时就被伯克利录取,只不过她没去。音乐圈儿里有名的大佬,所以看完个人简介后王俊凯悠悠的说了一句:“找她当老师你是命数有多好啊。”
        那可不,命数好没办法。
      
        结果这两个人就以培养和金牌音乐制作人的借口轮流在空暇时间和苏谕宸聊天,和那两个兄弟认识不到两天,小孩儿就开始被王源找去点外卖了。
       “哎呀小苏妹妹你就帮帮我们吧,现在外面私生那么多,我们手机号换了好几个,结果都被他们知道了。你和千玺那么熟就伸出援助之手解救一下想吃甜点的我们吧。”
       “对呀对呀,解救TFBOYS呗!”
       “以后去重庆玩儿源哥带你吃遍嘉陵江磁器口解放碑!今天就这一次......”
        拗不过这两个人的请求,她无奈的看着千玺,“真的要点么?”哪知这厮也跟着一起点头,“我有点想吃甜的。”叹了口气,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外卖。“到时候都给我转钱啊。”
        她大概是活得最不像明星的明星了。不对,她是音乐家,标准的音乐家。没什么粉丝,不用微博,自己平时素颜出去都没有人跟拍,小珂姐还是美国那边给配的中国助理。主要是,娱乐圈儿和自己还真不算亲。
       “说吧,你们想吃什么?”
       “鲜芋仙,我要招牌仙草,加一份芋头。”
        “我要红豆牛奶冰!”
        “千玺呢?”她转头看那个正盘手串儿的少年。
         “你点吧,我要甜的。”
         她又加了两份芋圆四号,送来的时候冰着还有冰袋,听着几个少年小小的惊呼,不自主的笑了起来。“别和助理说。”手指放在嘴边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把一盒盒的甜品摆在桌子上招呼他们过来。
        “妹妹,问你一个事儿。你当年伯克利为什么没去啊?”王源嘴快,奈何易烊千玺怎么和他噤声都没堵住他的嘴。“王源有口无心,那个......苏老师你也别往心里去啊。”
          苏谕宸拿勺子的手顿了一下,“当时和比赛撞上了,学校能再考,两年一次的青少年滑冰联赛不想错过。以后在这儿读两年,就会考到美国那边,这样音乐体育训练都会很方便。”
          去美国?中国不好吗?
          易烊千玺的眸子深了几分,他低下头一点点去削芋头,顿时有些舍不得她了。
         就是有一种依赖感,明明才相处一个月多就有那种认识好几年的依赖感。
         怕是相见恨晚吧。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