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粟小一粟

当他们有了女儿之后4.0

(差不多就写完了这个part 撒花撒花 下次还想看什么就可以评论告诉我)
内含贾凡  金圣权
ooc严重勿上升
感谢
【贾凡】
      叙一是个甜宝儿,两岁半的她穿着小黄人短袖背带裤扭着小屁股跟在爸爸身后拿着抹布擦地。擦完之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好—累呀!爸爸歇歇!歇歇。”自己拿着茶几上切成小块的苹果咔吱咔吱的啃,活像一只小花栗鼠。
      中午照例是要喝奶睡觉的,贾凡给拿微波炉温好奶拿到她面前,这个时候穿着纸尿裤和连体睡衣的小家伙两个手举着奶瓶“咕嘟咕嘟”喝奶。眼睛慢慢的闭上,往往都是贾凡把她的奶瓶拿走,然后细心的用婴儿湿巾给她擦擦嘴和手,给她盖上小褥子陪她睡觉。
      “爸爸要莓!要cheese!还要蛋!”睡醒之后,她坐在婴儿椅上向贾凡张手。看着贾凡洗好一盘子草莓都只看不动。
      “叙一,这是什么莓?”
      “是莓!”
      “来宝宝,跟爸爸说,草~莓~”
      “qiao莓!爸爸系不系qiao莓!”她两手托腮坐在婴儿椅上,“爸爸你最好啦~”还撒娇一样的眨眨眼睛。
      没办法,贾先生总是沦陷在女儿的眼波流转里。


【金圣权】
      “爸爸,”麻团儿跑过来跟圣权撒娇,“爸爸要跳舞吗?爷爷说你要跳舞。”
      “是啊,”因为演音乐剧的原因就要上台跳舞,自从有了女儿,圣权的撩妹逐渐成了宠女儿大法,只要孩子在那绝对不会说找别的小姐姐。之前找过你,有了麻团儿之后就开始抱麻团上台。说实话麻团是个星三代,你总是想着小时候多上台好,培养一下胆量,所以才如此放心的把孩子交到金先生手里,自己在下面拍照。麻团也是个能吃得开的性格,跟任何熟悉的人都说得来话。
      “妈妈你可以给我化个妆吗?可不可以漂亮一点。”她看着你,今天特意换好的小裙子被她一点点把皱纹捋直,双马尾扎在耳朵两侧显得伶俐又可爱。“为什么要化妆?”
      “要跟爸爸一起跳舞啊。”
      “小孩子不可以化妆的,而且爸爸今天可能不会找你。”
      在被你拒绝之后,她也不号啕大哭,就一个人委委屈屈的站在一边直到上台,圣权说要找一个人跳舞。“今天有个在后台问我太太能不能跳舞的小朋友,来吧,上来。”
      麻团站上台一下子就哭了,“爸爸......我是不是不漂亮了?”
      “哎呦我的姑娘哦,”他掏出纸给她擦眼泪,“你永远都是最漂亮的,不许说自己不好看。”
      “你可是小公主呢。”
      
     

评论(6)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