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粟小一粟

过日子的日常1.0

内含蔡程昱 黄子弘凡 贾凡 郑云龙

ooc严重 切勿上升真人

感谢

【蔡程昱】

      只要蔡程昱在家,每天早上都是一个highc给你喊起来的,能起来是能起来,但是有点心累。

      隔壁方书剑家的那位问你是什么感觉,你跟她用了一句话形容,“就是那种硬生生把人体和灵魂剥开的感觉,虽然你眼睛睁开了但是整个魂儿还在深夜游荡。”

      讲真你有点受不了,有一天突然在蔡程昱喊完之后眯着眼睛跟他说,“咱能不喊了行吗?你要是不睡别人还睡呢。大周六的让不让人睡个好觉啊。”

      说完之后半天没动静,睁开眼睛一看蔡程昱坐在你旁边低着头撅着嘴一脸委屈,“宝宝我们说好今天要去迪士尼的......你昨晚说过要让我早点叫你。”

      “哎哟我家昱宝,”你顿时想起来,迅速变脸窝在他怀里,“我错了,我不应该凶你的。”

      “你才知道你错了啊。”他弯下腰,用鼻尖去碰你的鼻尖,“要个惩罚。”在你脸上啄了一口,“王子都是把公主吻醒,像我这个高贵的王子,自然要先叫醒公主然后再吻她啊。”


【黄子弘凡】

      “你别动这个黄喉!我刚下进去的!之前的都被你捞了我都没吃着!你去吃那个糍粑,刚上来一会儿红糖都流出去了。”

      “你凶啥子?”你用不标准的成都话怼他,可筷子却拐了个弯去捞番茄锅里的虾饼。

      你俩吃火锅总是吃不到一起去,他油碟你海鲜汁沙茶酱,他全辣锅你牛骨汤,他毛肚百叶你吊龙五花,但就算是这样,你也成功的被他拉进了四川火锅的阵营,开始了辣锅毛肚七上八下的新时代。

      “冰粉太美好了。”每次你吃完火锅都会这么说,他就笑意盈盈的看着你,“就知道吃冰粉,那火锅呢?”

      “其实我更喜欢牛骨汤里涮花雕鸡。”你说完这句之后就捂住眼睛从指缝里看他,他在刷手机,刷了好一会儿。

      “在干嘛呀?”你放下手去看他,他把手机亮给你。上面显示的是大众点评。

      “成都有没有做牛骨汤火锅特别好吃的地方?”

      “成都 花雕鸡火锅。”

  

【贾凡】  

      不知道为啥,你跟点点的关系特别好。点点平常被你带出去的时候从来不遛你。

      对此贾先生很吃味,非常吃味。贾先生抱着JOJO互相冷漠的盯了一会儿,然后JOJO就勒令让他把手撒开。

      但是JOJO在你手里也特别听话,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跟你伸爪子,没事的时候还过来摸摸你亲亲你。

      “诶呀你说它怎么就不听我的啊。”又一次晚上出去遛狗,你听贾凡在一边磨磨唧唧,接过遛狗绳发现点点特别安静的站在你身边,还憨憨的吐舌头。

      “你看它,可听我的话了。”你冲它摆摆手,“点点,坐。”它特别安静的坐下来然后抬头再次憨憨的看着你。

      “行了点点,你就是个颜控。就喜欢我媳妇儿这样的。”

      “一家有一个能把猫狗管好的就行。”

      “我跟你说就我媳妇儿这样能把点点制住的,估计也就只有她一个了。”

      “媳妇儿你不会是被这狗看上了吧?”

      “想什么呢贾凡?”

      “咱俩抓紧要个孩子吧,防着点那个点点。”


【郑云龙】

      音乐剧复排的第一场。

      你坐在一边翻剧本,他坐在化妆室里做妆发。“一会儿去开嗓。”

      “杀猪去?”你还记得那颇有穿透力的声音,“那你得快点,要不然一会儿观众进来了你就没办法开嗓。”

      “你可以,你hin可以啊小姑娘。”他拿主教的十字架敲了一下你的头,“不再是那个时候说着要听《就在这瞬间》的那个人了。”

      “我其实更喜欢《the dangerous game》,就那个十八摸。”你揉了揉头,还记得你第一次看十八摸的时候笑他摸的像猫踩奶,闻完胳膊闻大腿。“你这次摸的放肆一点,别猫踩奶。”

      他那边化妆师刚好化完妆出去洗手,他凑过来掐了掐你的脸,“回家的,回家我给你摸的放肆点,要多放肆有多放肆。”

     

     

     


评论(12)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