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粟小一粟

愿你星辰常相伴

C6
        演唱会很精彩。他依旧延续了衣服一层层脱下去的套路,从风衣脱到一件白衬衫,穿着牛仔裤和帆布鞋,规矩的坐在椅子上拉《despacito》,不知道又圈了多少迷妹进去。
        他是第一个solo,下台之后换好衣服灌了口水,都准备好了之后,他突然回神,向胖虎问道:“苏谕宸呢?”这么精彩的表演,她究竟看没看见?
        见他家小祖宗着急要找小苏,胖虎从休息室跑到化妆室,再从化妆室跑到后台,看见苏谕宸在后台坐着刷图,“千玺找你。”终于呼了口气,好在她没走。
        “怎么了?”苏谕宸跑到休息室,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的凳子上,“我等前线的鹤姐姐们刷图呢。”穿着白衬衫和黑裤子,像极了情侣装。
         “我腰有点疼。”他愣了半晌终于冒出这样一句话,“你带膏药了吗?”她小小的扶额,让小珂姐送来几贴膏药和热贴,“先对付用着,晚上回宾馆再热敷。”
         “我自己贴不了啊......”可此时偌大的化妆室里只有两个人,其余的不是在后台就是在休息室。看他要撩开衬衫示意帮忙贴膏药,小姑娘遮着眼睛 一把将膏药塞在他手里,推门找胖虎。不一会儿胖虎来了帮他弄好,见他嘴角的梨涡被谁戳开,他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忍不住问了一句:“怎么了这么开心?中奖啦?我跟你说,小苏脸可红了。”
          “没。”才不会告诉你我撩了个小姑娘。

       晚上回宾馆后已经快十二点,苏谕宸刚换好睡衣就听见有人敲门,见来人是他们三个,随手拿了件外套披在身上再去开门。
       “正吃着庆功宴呢,突然就有私生进来,想也没想就跑到你屋来了。没打扰你睡觉吧?”王源拿着一锅红彤彤的东西往桌子上一放,“没呢,还没睡。”她把外套拉锁拉上,估计是艺人和经纪人的房间号码相继被爆料,逃不出去,索性躲在她房间里。
        “那小苏苏你吃不吃点?”王源给她拿了副一次性筷子招呼她过来,“源哥我不吃了,胃不好。”她摆摆手,“我给你们放风,私生走了你们再动。”
         明星的生活其实一点也不太平。活在众目睽睽之下,私生活全曝光。连吃个火锅都上别屋吃。她打个电话给小珂,让小珂去帮个忙。
         打完电话后,看见易烊千玺坐在她卧室的椅子上。
         “吃饱啦?”
         “没怎么吃,不舒服。”
          她起身在行李箱中翻出一袋米粉,“喝吗?”见他点点头,把米粉倒在一次性的杯里,用温开水冲开,简单的晃了下后给他,“腰好点了吗?”
          “还好。”都是老伤,他不禁摸摸腰,刚才贴膏药时胖虎说有点淤青,一摸下去又一个激灵。吹吹温热的米粉喝了一小口,才定神看着苏谕宸。
          “我们逃到你屋来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吧?”他缓缓开口,想到了诸如“夜宿某一女子房间”“地下情被发觉”之类不堪入目的报道和评论,他明白这种谣言对一个人发展的影响,可哪知小姑娘“噗嗤”一声笑出来,眉眼弯弯。“我当时填性别那一栏时,填的是男。你觉得会有什么影响呢?”
          “也是哈......这种混淆视听的方法也很厉害。”
           “没有没有,当时总指挥害怕我们女生有危险,所以就让我们去在性别那里统一写男。”她笔画着解释,“美国可比你想象的乱多了,女生自己出去都容易有危险。”
           “但是美国没有私生。”他喝了小半杯米粉,轻声说了句。
            “以后去洛杉矶我告诉你哪里的东西最好吃。有一次我们主创领着二十个人去吃早餐,有一家的沙拉超级好吃,连我这种不爱吃早饭的人都爱上了它。”
             “好啊好啊,”有地陪跟着吃好的谁不高兴,“对了,央音和我们还有联谊呢。”
           “跟谁说联谊的事儿呢?”王俊凯一个起身对他说,“我上次联谊都没玩够就被拽去日本了!”
            “王俊凯你小点声!”
             “日本太耽误你凯哥认识一群友好的北理同学了!”
             “你484洒让你小点声!”
            和他们在一起,卸下妆容,才是最美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