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粟小一粟

说点正经的 不配图

占TAG先道个歉

对不起 没有按时更文


今天我真的很想抽出我复习英语的时间

去更文

但是没时间

很多时候有宝贝儿会问我什么时候更文

真的 这个很不好说

可能是考完试之后吧

我争取抽时间给你们更文

也希望大家不要催更

空闲的时间会码字的

谢谢


月初的时候看见了自己下学期的课

虽然周五放假

但是周一到周四 满满当当

其中周二是没有空课的

早上睁开眼睛就要背书包上早课

到晚上最后一节思修或者俄语下课

还有日配和模联

很忙 很累 很晕没错

我都不敢想象 在练日配的那几周里

四种语言来回折腾的样子【笑】

那时候和先生打岔

冒出一句日语在会场怎么办

他想了一会儿 说

脑中语言系统恢复原有设置吧


今年假期 一个字 忙

准备三月份的大戏

预习复习 背单词 准备考试

还要做烘焙去跳kpop扒舞扒到生无可恋

(今天晚上扒eiei和tt就不行了)

(老胳膊老腿的 唉)


其实 我当时写愿你的时候

完全是自己的满腔热血

想也不想就这样发了上来

虽然反响不错

但自己看自己原来写过的文章还会脸红

也很高兴认识了这样的一群

可爱的小宝贝儿们

希望新的一年

好好学习 好好生活

共勉


好了 我要去背单词了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