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粟小一粟

愿你星辰常相伴 番外

番外三

        我是海豹突击队队长。

        不知道为什么,我爹最近总是神经兮兮的。抱着我看手机,一会儿笑一下,一会儿笑一下,他没怎么样,差点给我吓出精神分裂。

       后来听二十说,我爹,发情了。

       没错,二十当时用的就是“发情”这个词,那一次我爹抱我的时候我特意留心了一下。看见视频里有个小姐姐,穿着小裙子拉着大提琴。

        果然我爹有情况。不出一周,小姐姐就来了我家。小姐姐长的比视频里的好看,尽管视频画质和打了马赛克一样,但我依旧为小姐姐打call。和我爹性格一点也不一样,叫猫的语气都不一样,小姐姐那声“小海豹呀”可比我爹那“队长”好听了不止一百倍。

       那一天,石榴说我像发春了似的。

       我哪有?本宝宝长的天生丽质难自弃,好看的和好看的在一起怎么了?有问题吗?

        依我看,她就是嫉妒。

        你还是去看孩子吧。


 

        但是有一天,我爹的做法很让我生气。

        他亲了小姐姐!

        亲了小姐姐!

        这就让本海豹很愤怒了。你说你亲就亲吧,还有声儿!生儿不大没关系,但是你也别让我听见啊!你这样让我很尴尬呀爹!我都单方面和二十宣布完小姐姐是我的人了,你怎么能这样啊?非得让我活的像个男一女一在一起之后的苦情男二一样,你扪心自问一下,这样好吗?

        晚上我就被二十给嘲笑了。

       “海豹,你个大傻子。”

        你才大傻子!

       就看我爹一边视频一边把我抱过来给视频那边的小姐姐看,“海豹,叫妈妈。”

       “以后这就是小妈妈啦。”

        爹你把抱我的手撒开!

        我不想和你在没有罐头的条件下处于一个战线了!

        你们秀恩爱不要带上我这个单身猫好吗?


 

——————————————————

最近没更文是不是着急了鸭?

写在双十一之前的文 自然和单身有点关系

准脱单人士祝所有人早点脱单

找到自己的soulmate

第一次尝试以猫的口吻写番外

海豹石榴二十还有小奶猫都是我的最爱

所以没有谁比谁好之类的

_(:3」∠)_我要去写作业了

都要好好学习诶グッ!(๑•̀ㅂ•́)و✧


评论(2)

热度(34)